志愿服务成习惯 打造“精益求精”居住环境

来源:渝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8 17:4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月16日,渝中区七星岗街道近百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再次出动。他们中,有对口街道的部门以及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也有长期参与大扫除的党员志愿者、居民志愿者。大家齐心协力,对辖区环境开展“地毯式”清扫,全力打造“精益求精”的居住环境。

“大家加把劲,一定要用火眼金睛,不放过一点垃圾。”在中山一路等临街区域及水市巷等背街小巷,志愿者们三三两两一组,手拿钳子、扫帚、抹布等清洁工具,充分发挥“找茬”的精神,对路面、花台、栏杆、垃圾桶等开展立体清洁。经过大家近三个小时的合力清扫,辖区环境越发清爽靓丽。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大扫除了,这段时间,我也是看着辖区环境一点点越来越好,邻居们的文明意识越来越强。”志愿者龙榜德说,“现在我已经养成了参与大扫除的习惯。我还要跟大家一起坚持下去,常态化地保持下去,让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让渝中越来越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