锣鼓喧天送喜报 尊崇荣光暖人心 ——七星岗街道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站 发布时间:2021-02-26 15: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226日上午,渝中区委常委严培、渝中区退役局局长越德川、七星岗街道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人武部部长刘晓东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临华路社区工作人员等一行人前往临华路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张渺淼家属送喜报,并进行亲切座谈

在张渺淼家门口,伴随着激昂的锣鼓声,大家将二等功喜报送到军属手中,为军属佩戴象征荣誉的光荣绶带。同时,这一幕光荣场景,引得周围居民纷纷驻足鼓掌、拍照并表示为相关部门的“正能量”行为点赞。座谈期间大家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军属目前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孩子、对部队、对国家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一名优秀的飞行员,并鼓励他们继续支持儿子安心服役,再新功。同时嘱咐家属及时反映困难与诉求,并要求街道退役服务站、临华路社区积极落实各项双拥政策,关心现役军人家庭的生产生活,竭尽全力消除军属的后顾之忧,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张渺淼父母表示,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将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儿子扎根军营,刻苦训练,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通过开展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提升军人荣誉社会认可度,有利于营造关心军人军属、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使得军爱民、民拥军成为我街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