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岗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七星岗街道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03-17 14: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16日,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对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意伦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谭辉茜主持。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中心、所、队、站)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机关支部各党小组组长,非公党组织代表参会。

赵意伦指出,在庆祝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这也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后,再一次集中补钙加油。全街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赵意伦强调,坚持在抓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上下功夫、见实效。一要在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进一步砥砺政治品格、把准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确保用心学、用情讲、用力做。三要在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主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善于运用历史思维想问题、作决策,充分汲取历史智慧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推动七星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文街道建设。四要进一步在牢记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上下功夫,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增进民生福祉、提升服务本领。五要进一步在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上下功夫,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六要在进一步保持艰苦奋斗、发扬革命精神上下功夫,用好用活七星岗的红色资源,依托“城墙故事会”群众性人文活动,讲好七星岗土地上的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赵意伦强调,务必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注重方式方法,坚持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街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