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社工力量 助力社区建设

来源:民社办 发布时间:2021-03-20 12: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了展示社会工作者专业形象与服务成效,营造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推动社会工作事业发展2021319日上午,七星岗街道全体社工在城墙公园开展了主题为“汇聚社工力量,助力社区建设”的第五届巴渝社工周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七星岗街道各社区社工室联合开展,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介绍七星岗街道社工及社工服务内容,展示社工服务成效宣传社区社会工作。本次宣传活动,采用摊位活动的方式,现场设置社工知识问答普及社工小知识;宣传社工参与社区疫情防控、邀请居民参与防疫知识问答,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关注乡村振兴,分享自己的家乡变化,祝愿自己的家乡越来越好。

本次活动受到辖区老中青各阶段的人群的热烈欢迎,发放社会工作宣传册近400份,累积参与互动200多人次,宣传社工及社工服务,展示社工服务成果,让社工与居民有更多更直接的互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社会工作这个专业和社区社工这群充满朝气和干劲的“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