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管理抓细节促发展

来源:民社办 发布时间:2021-04-07 15:1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46日下午,七星岗街道社区老年大学举办了2021年春季班班主任培训。

七星岗街道社区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班于315日开班,开设了形体舞蹈、声乐、电子琴、国画、古琴这五门课程,帮助辖区老年朋友们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美好愿景。社区老年大学春季班共有四个教学点:归元寺教学点、华一坡教学点、领事巷教学点、临华路教学点,让社区老人跨出家门就有书读。每个教学班级都配备了班主任老师,进行班级管理。

此次培训,分管领导王耀主任对2021年春季老年大学的工作做了布置:强调老年大学的工作仍然坚持党建引领,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继续把社区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党员组织起来参加党课学习;5月份社区老年大学要参加渝中区山城老年大学文艺汇演,这是社区老年大学开办3年来,首次对社会公开亮相,反映了社区教学点的组织能力、教学点教师的师资水平、社区老年大学学员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面貌,大家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社区教育辅导员雷敏老师对班主任的职责再次对班主任进行强调:班主任工作要有“爱心、耐心、细心”,做好班级常务工作,做好和任课教师的沟通工作;做好学员的学习情况反馈工作。

班主任们经过此次培训,加强了责任意识,明确了工作内容,愿意切实做好老年教育的服务工作,让辖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