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残疾预防 促进全民健康

来源:民社办 发布时间:2021-08-26 15: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了提高全民残疾预防意识,推进社会健康建设,825日七星岗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以加强残疾预防 促进全民健康为主题的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传点上,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如何预防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如何应对健康生活、防控疾病致残;增强安全意识、减少伤害致残;积极康复、减轻残疾程度。七星岗街道社区医院在归元寺社区宣传点开展义诊,现场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并且耐心的向群众讲解残疾人日常护理、用药注意事项、饮食调理等。现场群众咨询了怎样预防儿童致残、家庭医生签约以及国家对残疾人的惠民政策等。通过这些宣传使社区居民对如何预防残疾和残疾人康复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活动,七星岗街道8个社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义诊、义检60多人次,共200多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