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健共享 健康快乐 ---七星岗街道残联参加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文体活动

来源:民社办 发布时间:2021-11-30 14: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了进一步丰富残疾人文体生活,引导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积极参与公共文化事业,20211129日七星岗街道残联组织辖区20多名残疾朋友参加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开放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残疾朋友参观了活动中心的文化学习园和辅助用具展示区,观摩体验了最新的康复健身器具。看到这么多残疾人使用的设备,残疾朋友深有感触地说:这些器具给我们健身、康复、行动上带来便利。

随后,中心组织我街道同化龙桥街道的残疾朋友开展文体对抗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过程趣味横生,有投篮、乒乓球、砂壶等多个项目。残疾人积极参加,享受竞技快乐,充分展示了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三轮交锋,我街道残疾人以30取得最后胜利并获领奖品和纪念品。

开放日活动让残疾朋友了解和体验到各种辅助用具和文体康复器具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促进残疾朋友身心康复,充实残疾朋友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残疾朋友之间的沟通交流,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