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岗街道:传达学习渝中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1 09: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月31日,七星岗街道召开传达学习渝中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向街道及所辖社区干部职工传达党代会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拉开了该街道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的序幕。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为渝中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高品质生活作出示范而努力奋斗》报告。干部职工们表示,要在新的赶考路上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努力为新时代渝中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接下来,七星岗街道将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辖区范围内迅速掀起干部群众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与此同时,街道及所辖各社区全体干部职工也将当好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带头人”,持续不断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推进辖区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