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报国之志 坚定从军之心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3 14:3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大家好,我叫谢银豪,这是我第一次报名参军,期待与各位成为战友。”“大家好,我叫吴桐,希望能在部队得到锻炼。”……

1月12日,在渝中区七星岗街道2022年春季应征报名青年座谈会上,20余名适龄青年及家长围坐一堂,在街道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进一步了解应征入伍优待和安置政策;通过视频,聆听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廖海延分享自己在部队的成长感悟;相互交流自己的应征报名心情,以及对军营生活的向往,从军报国之心更加强烈。

自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七星岗街道及早谋划、广泛宣传、精准发动,用心、用情、用巧劲、抓重点、统筹结合做实各项工作,通过动态掌握辖区适龄青年的详细信息,针对性发送征兵信息,向辖区适龄青年及家长广泛宣传2022年征兵政策,激发辖区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共吸引了25名优秀青年积极报名。

“一想到马上就要进入部队,就很兴奋,很激动。”22岁的刘鑫说,希望能顺利进入部队,在军营中 历练思想,磨炼意志,锻炼体魄,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