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岗街道开展养老服务机构(站)安全隐患 联合整治工作

来源:民社办 发布时间:2022-01-17 09: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切实保障养老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防范重大安全风险和加强安全生产工作,2022113日,七星岗街道组织开展了辖区养老服务机构(站)安全隐患联合排查整治工作。街道民社办牵头,组织规建办等相关科室,并邀请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督管理所等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渝中区佳实养老院、领事巷社区养老服务站等7个养老服务机构(站)进行了联合大检查。

检查重点就房屋安全、消防、燃气、食品药品等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养老服务机构运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隐患进行排查。发现了个别地方逃生标识、应急照明未亮,厨房内留样食品不足,私拉乱接管道,钢架连接处老化等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并制发了联合检查通报。

我街将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为契机,切实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形成常态化机制,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