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七星岗代表组代表 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民社办 发布时间:2022-09-06 08: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2826日上午,区人大七星岗代表组代表赵雪莲所在的企业安利重庆分公司在七星岗街道开展2022年爱心托起希望”捐资助学活动,共向七星岗街道10名贫困家庭的优秀学子捐赠3万元爱心助学金。

七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杜鹏武、人大工委主任王世斌参加了捐资助学活动活动现场,赵雪莲代表用亲身经历鼓励大学生们要以学业为重、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勇于承担责任,积极回报社会和家庭。杜鹏武发言感谢安利重庆分公司情系教育、关注民生、热心公益、传递爱心,并鼓励受助学子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力所能及参与社会服务、回馈社会关注和企业爱心。学生代表现场发言,介绍自己的高考情况、今后的职业规划和人生梦想。学生家长们纷纷表达感激之情,有的还在现场热泪盈眶。重庆安利分公司已连续13年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捐助总金额达40余万元,使200多名学生受益。

活动前,该公司还特别策划了“今天我当班”社会实践活动,邀请10名受助学生在安利公司开展职场初体验,帮助他们轻松走进大学、迈向社会。

七星岗街道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切工作从群众需出发,为群众办实事、出实招、谋实利,赢得辖区居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尤其在今年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得到辖区广大企业、驻区单位和居民志愿者的大力支持,捐资捐物、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接下来,七星岗街道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好辖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