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清寺街道:开展安全知识宣传 增强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6-23 10:0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进一步增强辖区安全意识与应急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地发生,2020616日上午,上清寺街道联合上清寺燃气站在学田湾正街59号院坝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街道办事处主任阳坤华、副主任黄中强、燃气站副站长杨琳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站、悬挂了宣传横幅、滚动播放了警示教育片、发放宣传资料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实用防火小贴士》、《消防安全宣传单》、《应急避险知识》、《重庆市天然气管理条例》、《天然气安全使用须知》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印有安全知识的手提袋500余个,播放安全宣传片20余部,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强化了辖区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