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清寺街道:参军尽义务 戍边卫国防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6-24 15:4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2020年征兵工作,使适龄青年了解征兵工作内容和政策,激发他们的应征热情。上清寺街道辖7社区,第一时间在辖区内旁悬挂征兵横幅,在街道、社区宣传栏、出入口处张贴“兵役登记通告”,将征集时间、对象、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公告。同时,社区网格员积极上门走访、电话通知联系辖区内适龄青年,向适龄青年及家属宣传征兵等相关政策法规,确保真正把思想好、身体好、文化素质高的适龄青年都动员起来。

618日上午组织辖区党员,楼幢长,居民小组长,社区工作者参加征兵宣传会。

会上社区分管征兵工作的副主任宣读2020年征兵宣传手册,将应征入伍流程和优待政策一一解读,动员居民力量,对小区熟悉的适龄青年做宣传,鼓励大家响应祖国召唤,踊跃参军,在部队绽放热血青春。

居民代表们纷纷表示会回去多多宣传,使更多优秀青年携笔从戎响应祖国召唤,加入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为建设和保卫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