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清寺街道组织开展2020年科技周宣传活动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26 15:5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居民科学素养,宣传新冠疫情防范的科学知识,发扬民族勇于创新的精神2020826日,上清寺街道科协联合国恩中医院在春森路社区院坝组织开展了“科技战役·创新强国”--上清寺街道2020年科技周宣传活动。街道科协、社区科普员、志愿者、居民群众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场地上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置了宣传咨询台,为现场的居民群众提供咨询服务。科普志愿者为居民发放了《新冠肺炎您了解多少》、《预防新冠肺炎个人应做好哪些防护》、《正确洗手您做对了吗》、《新常态下如何做好疫情防控》、《2020年渝中区粮食科技活动周宣传手册》宣传单、手册近200份,同时,国恩中医院医护人员为现场的居民朋友讲解疫情传染防护知识,之后免费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朋友检测了血压、脉搏,耐心讲授了病毒防护知识、医疗保健知识。

此次科技周宣传活动,宣传了疫情科学防控知识,传播了健康生活的方式,居民群众热情参与,营造了浓厚的科技科普工作氛围,提升了科技活动周在辖区的传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