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清寺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社区座谈会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15 12:0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居民现在的生活如何?居民群众近期有什么问题提出?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联系,拓宽社情民意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居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2020910日上午,上清寺街道嘉西村人大代表社区民情联络室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接访居民活动,驻点嘉西村社区的人大代表谭彬奇、汤伦华、殷建新和上清寺街道党工委书记艾正兵参与活动。

活动中,居民踊跃发言,纷纷围绕小区管理、文明城市管理、社区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建议。居民李光华提到美专校街9号房屋楼面漏水。2/3产权为两路口房管所,1/3产权为居民拥有。两路口房管所以成立物业服务中心为由推脱,居民多次找房管所都无结果;居民金盛木提出上开智村4号长期存在高空破屋问题。导致楼下到处是垃圾,又存在安全隐患,且无法查明何人所为;居民万兴碧提到美专校街烟摊占道及转租问题,并提到很久以来有些楼栋,如美专校街9号、12号、中山三路163177号,上清路片区,小区部分楼栋只发了门禁卡,没有安装铁门,希望能安装;居民刘世淑提到中山三路外面脱落,存在安全隐患;居民唐桂平提到上清寺路油烟问题。

人大代表认真倾听了居民的诉求,详细询问有关事项的具体情况,认真做好记录,并就居民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能答复的当场予以答复,对不能答复的问题代表们也给出了答复时限。

此次活动深得居民群众的好评。代表们表示,通过开展接访和走访活动,让人大代表们与居民群众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不仅让人大代表更好地倾听群众最真实的声音,同时,也加深了居民群众对人大代表工作的了解,增进了居民群众与代表之间的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