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清寺街道:微宣讲走进嘉西村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15 12:0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基层,202097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在上清寺街道嘉西村社区开展“学习新思想唱响能行号 夺取双胜利”微宣讲活动。中宣部副部长梁言顺,莅临嘉西村调研“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微宣讲进社区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纶,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上清寺街道办事处书记艾正兵陪同。

活动现场,宣讲内容以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为主线,多角度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位来自重庆市各个区县的优秀宣讲员,演讲了《“复兴号”行稳致远的中国密码》《中国抗疫大片是怎样拍成的》珍惜碗中每粒米勤俭节约守“粮”心他们声情并茂演讲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与观众互动环节,宣讲员问道我们抗疫大片的总导演是谁?大家齐声回答:“习近平总书记”。在讲到珍惜中国每一粒粮食的时候主持人邀请了一位从艰苦年代走过来的赵爷爷回答问题,赵爷爷说:“珍惜每一粒粮食,要从每一个做起,每一个家庭做起,要从现在的娃娃抓起,才能从根本上节约粮食”。

此次宣讲活动走进嘉西村,让更多的老板姓体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宣讲员们接地气的演讲,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的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