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清寺街道召开2020年度学田湾社区考核民主测评会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31 20:0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工作者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解决社区工作者队伍在理想信念、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促进社区工作者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上清寺街道于2020年12月28日下午在学田湾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学田湾社区2020年度社区考核民主评议大会。社区工作者、社会单位代表、社区党员、楼栋长、居民代表、低保户等65人参加了此次测评会,上清寺街道民社办谷海燕及上清寺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俞红敏主任一行到现场指导。                                    

会议由社区纪律监督小组组长彭昭云主持,首先是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徐红利同志将2020年度的社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汇报。接着社区成员对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工作和思想作风等方面的情况都做出了自我鉴定,进行了述职汇报。

最后,由考察测评组向现场参会的社区工作者、社会单位代表、社区党员、楼栋长、居民代表、低保户等发放了考察测评表,请他们根据社区成员在他们心目中的表现给出公正、公平的测评结果,同时进行了现场不记名投票,并由考察测评组将选票进行了收集整理。最后进行了由考察测评组选择的个别谈话,让他们进一步深入了解社区成员的工作表现和群众印象。考察测评会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