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打非”宣传 净化社区环境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07 17:4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社区“扫黄打非”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1月5日下午,上清寺街道学田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社区居委会楼下开展了扫黄打非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扫黄打非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居民群众宣传什么是“扫黄打非”、“扫黄打非”举报受理范围的16类行为及举报流程等内容,让居民群众对“扫黄打非”的概念及如何举报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引导居民群众自觉抵御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增强对“扫黄打非”的广泛关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扫黄打非宣传手册200余份,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提升了群众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