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协调配合 提升管控能力——上清寺街道民社办联席会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22 17: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上清寺街道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联合服务管理工作,2021120日上午九点半,由街道民社办牵头在街道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上清寺街道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联合管理工作四季度联席会。街道领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精卫医生、社区主任、上清寺派出所所长等相关部门参加了联席会。

此次会议由街道副主任张文静主持,会上,民社办主任周潇潇汇报了四季度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联合服务管理工作情况,同时各社区汇报四季度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联合服务管理小组工作情况,也提出了四季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难点,针对各社区提出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

最后张主任强调:各社区及部门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工作任务,加强多部门的配合和协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又是春节节点,更要加强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管控和排查,定期按照要求随访,实时掌握患者病情情况,同时也要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实,切实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联合服务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