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战疫情,不忘初心共前行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2-09 17:4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了切实提高上清寺街道嘉西村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党员等防疫抗疫能力,实现“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确保安全稳定”的目标。202121日,嘉西村社区在大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战疫情,不忘初心共前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内涵丰富,涵盖面广,剖析度深,专业性强,实用性高,通俗易懂,操作性强。讲座中特别提出的口罩正确的使用方法、“七步洗手法”、居家消毒注意事项对居民日常防疫抗疫具有指导作用。另外,还特别指出,出门佩戴口罩,不去人流密集、流动人员多的地方,无特殊事情不出门,勤洗手、多通风、定期消毒,坚决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尽可能减少与外出返乡人员接触,避免接触从外地返乡人员,返乡人员要自觉主动向所在街道社区报告情况并主动居家隔离观察,发现身体不适及时就医,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就医等。

此次讲座旨在引导居民群众提升自我保护意识,科学理性对待疫情,消除群众对疫情的恐慌心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