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温暖迎春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2-20 12:0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新春佳节将至,为全面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29日下午,由渝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上清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学田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迎新春防疫情 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倡议签名活动在上清寺街道学田湾召开。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出五个一倡议:1.强化防控意识,过一个健康的春节;2.弘扬传统文化,过一个文明的春节;3.倡导勤俭节约,过一个绿色的春节;4.开展志愿服务,过一个温暖的春节;5.净化生活环境,过一个洁净的春节。居民们仔细阅读倡议内容,回应倡议内容,从我做起、从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传播者、实践者,共育时代新风、共创美好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倡导居民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共同度过过一个健康、文明、绿色、温暖、洁净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