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清寺街道春森路社区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03 16:1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做好社区双拥共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7月29日,上清寺街道春森路社区邀请社区优抚、退役军人、现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以及社会单位渝开发的退役军人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一起共叙军民鱼水情,共商共建共发展。

会上,社区主任首先向参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和对社区各项工作的支持!座谈会上,社区工作人员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工作情况,同时,就如何更加扎实有效开展好2021年春季征兵、疫情防控等工作征求大家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围绕优抚政策、征兵宣传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社区建设发展。并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社区对他们的关心,作为退役军人、军烈属、现役军人家属非常荣幸,今后会继续发扬部队和军人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社区自治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区居民公约,把社区建设得更加和谐、宜居!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家都表示希望此次会议既联系了社区与退役军人,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也传达了政府对退役军人、军烈属、现役军人的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