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进社区 服务暖民心”党建共建活动启动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13 17:5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探索国企党建和社区党建融合发展的创新模式,促进国企党建和社区党建联建共建共融,在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上清寺街道学田湾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单位--重庆市城投公租房建设有限公司(城投建设公司)党委,以学田湾聚心苑小区为共建点,开展“国企进社区 服务暖民心”共建活动,积极履行国企责任,有效凝聚党建合力,深入挖掘服务民生的共同点、产业提升的发力点、业态升级的关键点,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的互联互动、共驻共建,架起党群服务的“连心桥”,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千家万户,不断满足群众更多层次、更高水平的需求。

此次援建活动促进国企、社区党建联建共建共融共享,共同为社区群众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好事实事,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充分展示了国有企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成效,展现了用心服务民生、积极反哺社会的国企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