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打非 护苗2021 绿书签”宣传活动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9-03 14:3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向青少年传递阳光积极的成长理念,传播优秀丰富的文化知识,8月31日下午,上清寺街道美专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美专花苑院坝开展主题为“扫黄打非 护苗2021 绿书签”宣传活动。

现场,志愿者号召居民远离不健康书刊,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学会自我管理,向身边人、家庭、孩子进行宣传,同时号召大家文明上网,绿色阅读。随后向青少年发放了“护苗2020年专项行动的”书签。引导辖区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倡导大家抵制和远离淫秽、色情、暴力、盗版等文化垃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净化社区文化环境,及时警示家长要正确引导孩子的阅读,居民与青少年们表示将积极践行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精神,为构建安全、文明的网络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