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清寺街道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9-14 10:5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纪念抗战胜利,弘扬伟大的抗日民族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上清寺街道嘉西村社区于9月2日在社区会议室组织了40余名人员参与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在彭年文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回顾抗日战争的进程、历史的经验教训。通过唱歌的形式,用通俗简明又富于感情的歌曲,歌唱了惊心动魄的抗战革命历程,深深震撼着大家的心灵,也引起了无穷的思索和追问,让参会人员深受教育。

同时,嘉西村社区党委书记吴中兰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通过讲述抗日战争故事、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宣传片等方式,将所有人带回那个硝烟弥漫、救亡图存的年代,大家无一不被眼前的纪实影像所震撼,同时也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新中国做出的巨大贡献。

嘉西村社区开展此类抗日纪念日教育活动,是为了更好地引导大家感恩幸福、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受到的教育,运用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从身边小事做起,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