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春森 传递温暖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3-16 15: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家住上清寺街道春森路社区64号居民发现他们家门口的路灯亮了,回家路上满是温暖的光芒,原来这是渝中区照明局在春森路社区开展“亮灯工程”的成果。

“以前这里没有路灯,一路黑漆漆的,看不到路,回家很不方便,现在好了,路灯亮了,走路也方便多了,大家都很高兴。”家住春森路64号的居民李大哥回忆起以前的“摸黑走路”,不无感慨。

近日,渝中区照明局以城管局的名义,在渝中区的老旧小区持续开展亮灯工程,细致检查,攻坚克难,通过维修线路、安装路灯,规整乱线、飞线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点亮每一盏灯,照亮、温暖居民出行之路,推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活动走实走深,为美好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期待我们社区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亮堂堂的。”李大哥高兴地说道。“我们还将继续在这里工作一个月左右,保证让春森路社区的每一盏路灯都明亮起来。”渝中区照明局工作人员对社区表示,朴实的话语里满满都是诚意,目前他们正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努力织就一片覆盖春森路社区所有楼栋的光明网,用专业点亮春森,传递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