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4-08 14: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文化,丰富居民中医养生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上清寺街道区居民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4月2上午,上清寺街道曾家岩社区联合上清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恩来广场开展中医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本次义诊邀请到上清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知名中医刘医生、谭医生坐诊,内容包括中医咨询、中医把脉、耳穴压豆、艾灸等。医生们不仅认真细致地为居民诊疗,还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日常的生活习惯给居民讲解一些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在义诊现场,不少居民都有睡眠不好、腰酸腿疼的毛病,医生们都一一耐心地根据每个人的症状教授他们一些中医保健穴位,可以通过自己回家坚持练习,达到缓解症状的目的。此次中医义诊进社区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为社区居民普及了健康知识,更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中医养生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

,上清寺街道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广大居民自我保护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建设健康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