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疾人 促进平等就业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5-17 10:1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2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营造理解、关心、支持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5月10日,上清寺街道春森路社区在学田湾正街59号院坝开展了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利用悬挂横幅的形式,社区工作人员现场为残疾人朋友普及惠民扶残政策,提供残疾人就业平台信息,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热爱生活,树立自强、自立、自信的理念,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及小礼品,就残疾人朋友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通过现场开展的扶残助残宣传活动,提高了残疾人对国家各项优惠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也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和重视,同时也为社区今后更好地开展残疾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