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夏日 以“棋”会友

来源:上清寺街道 发布时间:2022-08-09 16: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7月29日上午,为了给社区孩子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平台,使大家充分享受体育比赛的快乐,上清寺街道春森路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缤纷夏日 以“棋”会友青少年暑期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棋类比赛和手工制作两个板块。棋类比赛共有16位小朋友参加,比赛设象棋、跳棋、五子棋、飞行棋4个项目。社区根据小朋友的年龄、爱好把孩子们分成8组,比赛中,在棋盘前,小选手们有的凝神聚气,有的举棋微笑,有的眉头紧锁,有的摇头晃脑……比赛场面紧张、热烈、有序。对孩子们来说,这次比赛更是结交朋友的好机会。“这次比赛认识了一位棋艺高超的小哥哥,感觉很有趣,希望社区多开展这种活动。”一位小男孩高兴地说道。

比赛结束后,社区工作者向大家发放唐诗手工材料,看着图案精美的手工材料,孩子们饶有兴味,放飞想象,动手制作,在手工制作种感受缤纷夏日,挥洒智慧汗水,享受五彩童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