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清寺街道:人人守法规 方便你我他

来源:上清寺街道 发布时间:2022-09-06 08:4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增强辖区居民出行的文明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上清寺街道曾家岩社区邀请渝中区交巡警支队张警官开展“人人守法规 方便你我他”主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科普讲座。

活动中,张警官通过观看交通安全小视频、你问我答安全问题,引导小朋友们认真学习宣传资料上的内容,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严守交通安全法规,增强交通安全防范能力,注意平安出行、避免交通事故的伤害。同时,张警官还给小朋友们普及了“零酒驾零事故”的安全知识,让小朋友们回家后告知其家长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和危险驾驶行为,杜绝酒后、无证、疲劳、超速驾驶和闯红灯等违反交通法规行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小朋友们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意识也为辖区打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