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清寺街道禁毒防邪宣传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0-11 09:4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一是走进辖区培训学校进行喜迎党的二十大、防范邪教保平安”等禁毒防毒宣传。活动中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人生在成功,吸毒一场空”的道理,得到了学生们的认同和理解。

二是联动辖区企业为居民群众播放红色电影,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借助居民集中之际,社区工作者现场发放了禁毒防邪宣传单页100余份。

三是借助疫情宣传工作契机,通过挨家挨户上门走访入户和救助帮扶等方式推进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

四是结合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活动,禁毒志愿者、禁毒专干对辖区内患有残疾的戒毒康复人员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就业工作、实际困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耐心细致的给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属普及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对辖区内发现的隐形吸毒人员进行思想生活、心理疏导,帮助他们安心戒毒,回归社会,鼓励他们树立坚定的信心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通过此次“防范邪教宣传周”“禁毒”等活动,增强了戒毒康复人员回归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