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路街道工委组织开展《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专题培训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24 14:3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人大石油路街道工委邀请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法规二处处长张秋枫,组织代表组人大代表、街道领导干部、社区书记主任、民情联络员和辖区部分物业公司负责人,开展了《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专题培训活动

张秋枫处长以《规范物业管理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围绕立法背景、主要特点、民法典和物业管理、重点内容、街道办居委会职责等五个方面,运用案例分析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方式对政策法规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例如,突出党建引领,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社区指导成立业主委员会,增强业委会公信力等公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具有很强的时效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学习人大代表、街道和社区更清楚地了解了如何依法履职能力,如何提升社区治理水平,营造和谐社区环境,促进物业管理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