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卫生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国庆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01 14:4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解决城市环境“脏乱差”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崭新的市容环境喜迎国庆、中秋双节,9月27日下午两点半,石油路街道、社区、物业公司共10个活动现场同步开展全民动手大扫除活动,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职工、辖区热心居民等78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街道高度重视此次全民动手活动,专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制定了《石油路街道大扫除活动方案》,从整治重点、组织方式、器材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充分发挥社区、城管协管员作用,开展宣传和督办,发放“门前三包宣传卡”和“全民动手大扫除活动告知书”1100余份,为活动开展进行了广泛宣传和深入发动。活动当天,街道主会场设置在虎头岩公园,街道干部职工、虎头岩社区及热心居民共计5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活动,街道江主任动员讲话后便拉开了我街全民动手大扫除活动的序幕。活动中分为绿带清理组、公共设施擦拭组、步道清扫组、文明劝导组等,对整治区域内绿带绿地、公共设备等进行全面清理和擦拭,各分会场结合现场实际同步开展清理活动。此次活动,主会场及各社区分会场总共清理大件垃圾2.5车,各类固废5.5吨,擦拭市政设施52处、栏杆420余米,清理雨棚、树挂、阳台垃圾83处,清理小广告(牛皮癣)76处,粉刷楼道墙面50余平米,清理沟渠140余米,清洗门楣店招42块,清理占道灯箱5个,拆除破旧雨棚3个。

此次活动,居民们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美化了城市环境,让渝中环境更加干净整洁、街面秩序更加井然有序、城市空间更加清爽靓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