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城区整改提升 特殊人群公益服务进社区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18 09:4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落实《渝中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三个月整改提升工作》文件要求,加强对特殊人群的监督管理与教育帮扶,202114日,石油路街道组织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和安置帮教人员52人到社区进行公益服务,助力文明城区整改提升。

活动中,大家对路上的烟头、花坛中的白色垃圾、围墙上的残标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经过大家的集中清扫,使辖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

此次特殊人群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在严格遵守防疫管理规定的情况下,切实美化了社区生活环境,有助于居民群众共同参与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体会到了服务和帮助他人的快乐,在后的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期间一定严格遵守相关法规和纪律要求,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