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工作交流 凝聚发展共识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7-27 10:0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716日上午,在石油路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区人大石油路工委组织召开了环重医创新生态圈建设暨渝中区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石油路代表组(专题调研组)14名区人大代表、渝中区卫健委、区科技局、重庆医科大学、区国资公司、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公司、重庆华医健康产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部门单位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杨竹副主任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领导围绕推进环重医创新生态圈建设和渝中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

在听取各部门单位工作情况介绍后,参会人大代表们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近3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环重医创新生态圈建设,积极推进渝中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能职责,在争取上级支持、宣传氛围营造、政策研究、平台打造、人才要素聚集、成果转化、项目招商等方面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环重医创新生态圈建设工作起步良好,并取得了初步成效。代表们建议,在强化组织领导、发展规划与优惠政策研究、发展载体打造、高端人才引进、金融生态、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企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形成推进合力,共同为环重医创新生态圈建设增添新动力,更好地推动渝中区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