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宣传志愿者 助力垃圾分类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09 09:4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践行与宣传中,2021712日,司法所、茶亭北路社区共同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小小宣传志愿者”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先为青少年儿童进行“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告诉他们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并详细说明垃圾如何分类,哪些垃圾可回收、哪些垃圾有毒有害,哪些是干垃圾、哪些是湿垃圾。整个讲解过程中孩子们都全神贯注在听讲。讲解结束之后,青少年志愿者在垃圾分类指导员的带领下走上街头,向大坪正街一线的临街门店宣传垃圾分类,并发放宣传资料。青少年们热情高涨,在发放资料的同时也积极为商户们讲解如何分类投放垃圾。

通过本次活动,参与的孩子们都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也都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这对我们今后实施垃圾分类处理,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升资源回收利用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