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路街道组织召开河运路社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复核迎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31 11:3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全力做好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复核迎检工作,深化法治社区建设,202189日上午,石油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江智强组织司法所、河运路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召开迎检工作推进会。

会上,江主任强调,高度重视此次迎检工作,社区主任要压实主体责任,掌大局、把方向,科学分配、落实到人,高效有序做好自审、整改、复核工作,对照自查评分表考核内容,在816日前完善全套迎检软件资料。在软件建设方面,一是司法所要发挥好指导作用,二是社区要全力做好迎检备查工作,三是邀请区司法局领导进行现场指导,四是迎检现场打造工作,力保顺利通过复核(更名)。随后,司法所所长程静对照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复核工作自查评分表,就考核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并就软件资料的筹备、分类、制作等进行了一一说明。

会后,江主任现场查看了河运路社区现有硬件建设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完善社区法治环境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指出社区需在环境卫生、阵地建设等方面再发力、再深化、再提高。河运路社区主任及工作人员表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市、部两级复核,继续深化建设法治、民主、和谐、文明的河运路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