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声 解民忧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31 11:3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24日下午,区人大石油路街道代表组代表苏本奎、冯云谦会同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城管局、恒大物业、石油路社区负责人前往恒大名都都市广场共同商讨调整、新建恒大名都项目车库进出石油路的车行连接通道事宜。

由于历史原因,经石油路进出恒大名都居民小区车库和11-12栋商业商务楼车库的车辆长期从恒大都市广场中间穿行,宽敞、舒适的休闲广场被进出车辆及隔离石墩占用;由于大量车辆长期碾压,造成广场地面沉降、破损、坑洼不平,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环境形象;人车混行、抢道,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早晚车行高峰时段,不仅车辆进出车库不畅,还造成石油路沿线车辆拥堵严重。

为彻底解决上述问题,践行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理念,将恒大都市广场还予广大市民休闲,提升城市风貌环境形象,经各部门协商,人大代表提出,一是由恒大物业作为主体单位,及时向恒大地产汇报情况,尽快落实资金,安排设计单位做设计改造方案;二是社区要积极配合好物业公司,做好业主意见征求工作;三是及时召集各单位召开现场会,商讨可行性改造方案,尽快解决群众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