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教育进社区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9-10 12:5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安全知识教育,提升幼儿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儿童健康成长,84日上午,石油路司法所、黄荆湾社区组织辖区内40余名儿童在阿卡迪亚幼儿园开展暑期儿童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重点讲解了消防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游泳安全、居家安全、防盗防骗等方面的知识。社区志愿者用诙谐幽默的讲解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小朋友们聆听讲座的积极性提醒小朋友们暑期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面对意外伤害时如何自我保护,如何正确报警,以及火灾、溺水等一系列安全防范措施。整个讲座以贴近幼儿生活的详实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小朋友们吸引其中。

讲座中,小朋友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问题的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短短一个小时的讲座,在场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大家增长了知识,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法、懂法、守法做一名健康成长的小朋友,做一个讲文明树新风的好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