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薄弱环节 压实各级责任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2-08 16:3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推进近期城市管理、疫情防控、文明城区建设、安全建设等城市管理工作,20211119日下午,石油路街道在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四季度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瞿斌副主任主持,李渝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主任、副主任、城管委员,辖区各物业公司及部分社会单位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分别就近期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物业管理文明城区建设等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评,指出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对策。瞿斌副主任组织学习了上级城市管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指出了当前社区城市管理工作管理脱节、合力不够、重视不足、督查无力等问题,要求大家要充分认清当前城市管理的基本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加工作压力、弄清工作标准、统筹各项工作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李渝主任在讲话时强调:城市管理是显绩工作,也是天天归零的工作,需要城管人持之以恒的抓管理。要正视问题,解决好社区作风不实、发现问题能力不够、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物业管理不够好等问题,把管理队伍强起来;要细化措施,在健全机制上下细功夫、物业指导上下硬功夫、老旧区域管理上下狠功夫,把薄弱环节补起来;要压实责任,街道要理顺管理体系,明确各级职责、社区要落实马路办公、履行一线管理责任、社会单位要履行主体责任,确实解决好管理区域内的相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