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路街道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2-08 16:3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增强居民就业创业积极性,贯彻落实惠民政策,加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关心、支持创业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街道社保所结合石油路街道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1110日至今组织各社区大力向辖区居民宣传灵活就业渠道主要集中在劳动密集型服务业互联网服务平台等门槛低、技能含量低、劳动力数量需求大的行业截至目前登记辖区灵活就业人数达620人。

在走访中,工作人员详细与商家交谈,询问他们产业发展、用工需求等,并对产业发展方向做了指导,同时发放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资料。在与居民交谈时,鼓励他们要在就业困境中坚定信心,通过灵活就业自主渠道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工作,树立就业信心,同时向居民发放“4050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免费技能培训等一系列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广泛普及了就业创业政策,使广大居民群众更好的了解熟悉了就业创业政策,有效推动了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