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路街道开展“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29 09:5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615日上午,石油路街道组织辖区居民在华宇渝州新都广场开展了2022年“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红十字会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义诊咨询、知识宣讲等方式,居民群众更多的了解无偿献血知识及和相关法律法规,通过知识问答、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无偿献血知识普及率。同时,还积极动员大家支持参与到无偿献血工作中来奉献自己的爱心。也呼吁更多的居民加入到“中华骨髓库”队伍,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播给身边的每个人,为“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发放了宣传手册100余份,不仅居民普及了无偿献血知识,也提高了居民献血的参与意识,使更多的人愿意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社会公益做出一份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