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台广普法 护航成长路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0-21 09:1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持续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工作,有力保障广大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凝聚保护未成年人的社会共识,石油路街道河运路社区在万科锦程小区东门搭台普法,用接地气的方式将《未成年人保护法》送到居民身边。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少年儿童及其家长发放了宣传手册,并向群众宣传讲解“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和“司法保护”等相关内容,让家长关注、重视未成年人在成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以及相应防范措施、维权方式,不断提升《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知晓率和覆盖面,真正让纸面上的条文灵动鲜活起来,带动全社会共同营造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法治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促进形成社会关心关爱、支持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并丰富居民群众的法律常识,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家庭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