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宣传月——企业职工进“红门” 近距离学习消防知识

来源: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时间:2020-11-20 12:2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辖区企业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助力119消防宣传月,11月19日,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邀请重庆医药集团医贸药品有限公司的职工们走进较场口消防站,“零距离”认识消防、了解消防、学习消防。

活动中,消防员为前来参观学习的企业职工讲解了各类救援器材的用途、装备参数等知识,让他们了解现代消防装备的先进性、实用性,并且结合冬季火灾的特点,向他们讲授基本消防安全知识,教授他们在面对火灾时,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紧急避险及逃生等方面的知识。随后,消防员还指导大家体验穿戴了消防员的个人防护装备,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消防站荣誉室、学习室等库室。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企业职工应对突发火情的能力,增进了消防队与辖区重点单位的深厚情谊,下一步,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还将继续开展119宣传月期间各类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高各类人群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消防形势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