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区建设 渝中消防在行动——深入辖区街道开展消防知识宣传

来源: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时间:2020-12-22 09:4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区建设消防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确保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安全形势高度稳定。12月21日,菜园坝消防站组织消防宣传员深入辖区街道派发消防安全宣传单,推进消防宣传工作稳步开展。

消防安全宣传单图文并茂,内容通俗易懂,主要讲解了火场逃生方法、灭火器使用方法、扑救初期火灾方法、如何正确报警、火灾引起的原因等常识。在宣传过程中,消防宣传员以家庭防火为主,向过往行人和沿街门店等场所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传递消防常识,指导居民、商户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发现、排查、扑救火灾,如何自救、逃生。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消除了部分火灾隐患,全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