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消防开展“端午”节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时间:2021-06-11 11:0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端午”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深入朝天门区域商市场开展“端午”节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各项安全管控措施落实落地。

消防监督人员先后深入金海洋商场、协信商厦等场所,重点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节假日值班安排、防火巡查记录是否齐全等进行了检查,测试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火栓系统、防火卷帘等建筑自动消防设施的完整好用情况。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结合检查中所发现的消防疏散指示标识故障、消防疏散通道堆放杂物等问题,立即着手进行整改,抓好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消除各项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场所抵御和防范火灾的能力。

下一步,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还将不断加大整治力度,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辖区各类场所、单位的隐患排查力度,全力做好“端午”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