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消防协同辖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安全常伴 乐享童年”安全主题教育展示活动

来源: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时间:2021-09-13 10:0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少年儿童安全防护工作重要指示,近日,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较场口消防站协同渝中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了“安全常伴 乐享童年”安全主题教育展示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师首先通过视频播放,展示了近年来公共安全教育工作的成果,随后,学员们用表演唱、朗诵的方式献礼百年。期间,较场口消防站的指战员们还积极参与了情景剧《我爱安全》,与辖区交巡警、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师和学员们共同演出,让整个表演有声有色。活动最后,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师为在场的青少年送上新学期安全寄语。

据悉,青少年活动中心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在“双减政策”下不断整合更多优秀课外资源,助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