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公布市场准入违规问题投诉举报渠道的通告

来源:区文化旅游委 发布时间:2022-10-27 16:4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扎实推动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深入实施,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决定公布市场准入违规问题投诉举报渠道:

一、举报受理科室:市场管理科(行政审批科)

二、举报受理电话:023-63765421

三、举报受理内容: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准入事项违规设置隐性门槛、隐性壁垒的情况。

四、举报受理处置:收到反映的情况后,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将立即研究甄别、调查核实、推动解决,并同步报区发展改革委;反映内容不属于本单位职责范围的,将告知举报人向有关单位反映;对涉及国家、省、市级层面规定或多个部门难以协调解决的,报区发展改革委重点研究。办理结果及时反馈告知市场主体。

重庆市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210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