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政府召开第157次常务会议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3-03 16:5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月1日,区长左永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7次常务会,贯彻落实近期全市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发展改革委、区商务委、区金融办、区招商局、解放碑CBD管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汇报。会议指出,目标既定,贵在落实,重在实干。要锚定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思想上再重视、任务上再细化、责任上再明确、措施上再加力,聚焦高能级项目、高水平开放,着力引进培育一批补链、强链、延链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强化集群品牌意识,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持续擦亮商圈特色名片,加速集聚人气商气财气。各部门、管委会、相关街道要跑起来、动起来,深入一线服务发展,千方百计解难题、提效率,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要注重目标导向,强化监督问效和结果运用,以干成事、干好事论能力、论英雄,确保督出压力、督出动力、督出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开放暨商务工作、金融工作、文化和旅游工作、规划建设管理及人民防空工作、生态环境暨林业工作、交通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进入“十四五”时期新发展阶段,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切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高点定位、事争一流,推动基础和关键领域创新突破,抓出亮点特色,奋力开创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指出,决胜开局之年,要坚持落实为要、“干”字当先。各级各部门要明责尽责,淬炼事功,扑下身子、迈开步子,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一件接着一件干,一项接着一项推,以百米冲刺的精神状态跑好开局“第一棒”,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王勇、张远洪、黄孝明、邓光怀、鲁荣锋、蔚传忠、乔宏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