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政府召开第170次常务会议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8-20 09:3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月18日,区长左永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70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

会议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底线思维,强化安全意识,用好考核指挥棒,高效推动食品药品安全各项工作,不断创造高品质生活。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要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着力做好应对。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全面强化基层社区防控,进一步完善早发现机制,持续抓好常态化防控措施,织密织牢全区疫情防控网。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是当前重要工作,要加强宣传动员、督促检查,积极推进无接种禁忌的60岁以上老年人和12-17岁未成年人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不断提高第一剂接种率和全程接种率。要加强向上对接,做好协调调度,保障疫苗充足。要优化网点布局和管理服务,做好防暑降温,减少排队时间,扩大接种覆盖面。

会议还就做好高层消防、交通道路、建筑工地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王勇、张远洪、黄孝明、邓光怀、蔚传忠、乔宏、邹晓宇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